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告白梗(四)

双花
那年夏天,张佳乐遇到了这样一个狂傲的少年,就如同他的游戏角色一般,突如其来地闯进了自己的世界。
“你的技术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组个组合。”
“好”然而自己竟然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然后命运的齿轮便开始悄然转动。
孙哲平也很奇怪,当他看到机场那个扎着小辫子比自己矮那么半个头,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张佳乐的时候莫名地有了一种保护欲。
想什么呢,别人好歹也是男生好吗。
然而事实是,即使张佳乐是个男生,他也真的很需要孙哲平来宠着他。
买吃的带夜宵晚上溜出去逛夜市只要是张佳乐想做的孙哲平都陪着他去。
原因?孙大爷会回你一句,“我乐意!”
是的,他乐意。
孙哲平表示自己很乐意十分乐意满心愉悦地惯着张佳乐,恩,虽然乐乐每次出去玩体质都很幸运E但是张佳乐多二呀随便哄哄就又嘻嘻哈哈了。别说,挺可爱。笑的真好看。
于是孙哲平就放任自己这么宠着张佳乐了。
然后等到自己某天早上醒来发现大事不妙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再反观张佳乐同学,一天到晚大孙大孙地叫着,大孙对他也几乎是有求必应。有事找大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反正大孙啥事都陪我一起啊。
张佳乐表示自己被大孙宠得很开心。
甚至于有时有人说他幸运E他都会很得意地说我要是幸运E我碰得到大孙吗,你们看你们碰得到吗?
然后从某一天起,孙哲平就获得了张佳乐家属这一称号,而张佳乐也成功晋升为孙哲平媳妇。
张佳乐表示不服,凭什么我是媳妇?!
然后打量了一下标准北方人身材的孙哲平,和明显小了一个码的自己,表示难道真的只能是我当媳妇吗?
乐乐,你这重点貌似不太对啊。
张佳乐也说不清楚,但是大孙这么宠着我,我过得多舒心啊,喜欢大孙是一件多么正常的事。而且,大孙也喜欢我吧。
于是便把这件事埋在了心底,两人有心照不宣的默契。
第三赛季,百花战队首次攻入总决赛,双花打法闻名联盟,并在最终决赛中获得亚军。
“大孙大孙,你看我们拿了亚军,离冠军只差一点点了,明年一起夺冠吧。”张佳乐站在亚军颁奖台上笑的很开心。
孙哲平却刻意隔着人群轻轻地与张佳乐的手十指相扣,略带忐忑却十分坚定的说“恩,明年我们一起。”
张佳乐悄悄地红了耳根,然后紧紧地回握主那宽大温热的手,拍拍孙哲平让他弯了个腰,附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两人一起笑出了声。
有记者拍下了这个场景,留念他们年少轻狂的巅峰喜悦。
多年后在即将步入霸图的那一天,张佳乐看着这张照片,想了想为什么当时得了亚军却笑的这么开心。
“大孙,我喜欢你。等我们拿了冠军我就拿着冠军戒指来娶你。”
再睡一夏,一夏又来临。

我不想虐的啊!!!我是想给自己产糖吃的啊!!!为什么感觉自己被虐了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