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双花】花好月圆

一发完结的中秋特供
很抱歉这么久都没有更文
被学校囚禁了身的我根本无法写文
中秋特辑同时也是给我同学的生贺
继续渣文笔多bug着请大家多多包涵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祝我下次月考不虚
以下正文

张佳乐一个人站在阳台边上,看着月光就这样祥和地铺撒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尽管灯红酒绿的喧嚣掩盖住了皎洁的月光,但是却无法阻止圣洁的月无私地平均地普照大地。
真好啊,又是一年中秋月圆。张佳乐心想。
有多久没有这样好好的看过十五的月亮了呢?五年?六年?还是更久?上次这样赏月已经是久远到好多年前的事了吧。
那个时候还有人陪我一起,不是一个人。
大孙。
当初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信了那个素昧蒙面的少年。
“和我一起组个组合吧”
那么有底气那么骄傲的声音,轻而易举得让张佳乐妥协。
然后就看到了那个果然和想象中十分契合的高个少年。骄傲,狂放,耀眼,一如他的职业,狂剑士。
因为他,自己才得以遇见那么好的百花。
回想起来,在百花的头一年里,竟然除了训练后的疲惫似乎从未经历过什么累人的事。
那是当然,我有队长罩我啊。
和张佳乐在网游里初识的少年,孙哲平。
因为提前认识还是搭档,关系自然好到不用说,孙哲平也是一个男友力max的人,还在队里特别有威信,两个人还臭味相投,老是一起干些不厚道的事,当然天塌下来有孙哲平担着,乐乐小朋友一点都不方。每天都极尽享受着来自队长的宠爱,好吃得好喝得累了队长抱抱揉揉背背,队友们纷纷表示太闪勒,你俩死给真的不在一起吗,赶紧扯证。
这种时候两个人往往都是默契十足地一起打哈哈,在加上队长副队的身份威逼利诱,成功地让各位可爱的单身dog闭上了嘴。
但是张佳乐真的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不仅把这件事,还有孙哲平这个人。
大孙肯定也喜欢我。他这样笃定着。
于是那个时候的张佳乐走路的时候小辫子都是在蹦跳着的。
事实也是这样。
至今他都十分怀念自己第一次站在亚军颁奖台上那么灿烂的笑容,还有笑得同样灿烂的孙哲平。
也不会忘记在亚军台上孙哲平略有颤抖的耳语,
“乐乐,在一起吗?”
还有自己回应时被二人挡在身后紧握的双手。
在一起后的第一个中秋节,虽说经理是同意大家放假的,但是……总之人算不如天算,他们搞了几乎一天的训练。
张佳乐饿得不行,却还是不停的在吐槽俱乐部的丧心病狂,孙哲平好声好气地哄着,告诉他今天没看电影没关系,没出去玩没关系,没有月饼吃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关系大了!”然后继续絮絮叨叨地抱怨。
不过等回了宿舍,张佳乐就知道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了。
事实证明,土豪的撩人技能一般都是max的。浪漫的烛光晚餐装饰,虽然桌子上摆了一盆画风异常清奇的红烧猪蹄……还有开门就可以看到的玫瑰花。
“啊啊啊啊啊大孙你又背着我来撩我!”
张佳乐表示很开心,然后他表达开心的方式就是一个人啃完了一锅的猪蹄。
真的,一点都不撑。
“大孙,我肚子有点疼快来帮我揉揉。”
然后孙哲平就一把把人揽进怀里温柔的帮他揉着。
张佳乐便乘机欣赏自己的男人,然后感叹,
还好大孙是我。
随后他便发现事态不妙,因为自己莫名地身体有点热……
“大孙你先放开我,我要去吃月饼了。”
然而大孙的手表示,不要,我舍不得。
于是孙哲平随手从自己手边的袋子里掏出来一个月饼,飞速撕开塞进张佳乐嘴里,然后继续正事。
然后,在他低头的那一瞬间,张佳乐的脸色兀的一变,然后猛地又让他抬起头。
孙哲平还来不及不爽,张佳乐就堵上了他的唇。
然后就把自己嘴里的月饼全都渡了过去。
然后孙哲平就把它吐了出去。
“卧槽张佳乐你给我吃的什么这么难吃谋杀亲夫啊”
“没啊,我觉得这个五仁挺不错的”
果然,碰上张佳乐明艳的笑脸孙哲平就只能缴械投降。

“大孙,以后每年中秋都一起过吧。”
“好。”
还是骄傲而笃定。

骗子。
张佳乐只能想到这个词。
从那以后,张佳乐再也没有过过中秋。
一个人的中秋没有意义。
五仁月饼也特别难吃。
圆月真的特别碍眼。
辣鸡中秋。

“乐乐,一个人站在阳台上看月亮啊。要不要和你的金主一起谈一谈人生理想星星月亮啊。”
一双坚实有力的手从后方攀上张佳乐的腰,慢慢地,环绕着,抱紧。
还是一样骄傲的声音。
即使是骗子我也相信了第二次。
中秋的夜还是有点凉的,张佳乐忍不住往孙哲平怀里缩了缩,问着熟悉的味道,放软语气低低地说,
“大孙,我想吃月饼。”
那只曾经征战,曾经受伤,曾经沉寂的手轻柔的抚上张佳乐的头,令人安心的温度从指尖到头顶慢慢传递。
“好,我买了五仁的。”

还好今年,花好月圆。

————End————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