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喻黄小日常(多愁善感的黄少天)

这篇文只是我考完试之后咸鱼留下的产物
我觉得太水了正好可以用来水寒假的文
炒鸡短文真的十分短小谁让初稿是手写呢
笔渣bug满天飞ooc慎点
爱你们哟
最后日常表白黄少
下面正文

黄少天虽然是个无忧无虑的话唠受,但是偶尔也会有点小感伤。
例如说当他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时候。
诶呀你说你说这两个曾经联盟第一闪光弹现在怎么这么虐身又虐心啊。曾经两个人无所顾忌秀秀秀我还祝过秀死早呢。你看张佳乐连“联盟第一闪光弹”这一称号都保不住还真的很幸运E啊,心疼。
不对不对,我不能这么想,大孙离开他他就已经很可怜了,我不能落井下石呀。毕竟我可是祖国的花朵优秀的四有公民伟大而又帅气的荣耀第一剑客呀,要学会将心比心才行。假如,队长也受伤退役了呢?
然后黄少天的脑子就开始各种狗日脑残狗血玛丽苏。
要是队长也退役了……我大蓝雨的剑与诅咒就破了,我能做到张佳乐那样撑起少了队长的蓝雨吗?要是文州不在了,蓝雨的战术负责……要是文州不在了,我会怎么办呢?我该怎么办才能找到他呢?我……能找到他吗?没有文州的蓝雨会变成什么样,没有文州的我……会怎样?
黄少天难得的没了说话的心情。
如果没了队长,就不会有人能忍受我的垃圾话了吧,没有队长就没有人耐心地帮我挑掉可怕的秋葵了吧,没有队长就没有那双无论悲伤喜悦懊恼沮丧都紧紧牵着自己的手了吧,没有队长就没有那双总是那样一致的和我望向同一目标温柔又深情的眼睛了吧,没有队长……
黄少天直到该死的多愁善感文艺腔并不适合自己,但就是越发抑制不住想哭的冲动。
唉,好好的干嘛非要有事没事感伤一下啊。将心比心你妹夫!

正当黄少天沉迷自己天马行空毫无逻辑【呸明明满是逻辑】的苦情剧幻想当中时,洗完澡一身清爽的喻文州只是看见了目光空洞,两眼红红坐在床上发呆的黄少天。
平时乐呵呵的,怎么今天莫名眼眶就红了。
有些好笑,又很心疼。
走到床边,用好看的手在黄少天呆滞的双眼前晃了晃,俯下身子在那人耳边轻声说道:
“睡觉之前请不要做出一副要哭的样子好吗?”
黄少天却像是从噩梦中惊醒一般,突然紧紧握住眼前修长干净的手,:“啊队长你还在真是太好了,我刚刚做了一个好可怕的设想,你说我干嘛有事没事假设你手伤退役干嘛啊,明明你手速那么慢,还做手操那么认真,怎么可能会手伤退役啊,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始终用那双温柔出水的眼睛望着他,一副温润如玉的模样,平静的抽出自己的手,然后一下一下抚摸着这只叽叽喳喳的小黄鸡的头,低沉地说:“哦?少天你是嫌我手速太慢了吗?”
黄少天突然噤了声,明明喻文州刚刚洗完澡还冒着热气的手却使他感受到了从头顶散发出来的寒气。
“队队队长,我们有话好好说…”
“嗯?怎么说?”喻文州的手麻利地解开了黄少天的睡衣扣子,黄少天还没来得及阻挡,那双温暖的手顿时使他整个人都变得炽热了起来。
“队长,我错了…”
“队长,你最好了…”
“队长……”
“队长,我……嗯…不该…哈…说你手速……啊…太快了…”
“嗯……文州……”
黄少天这次算是领教了一下队长的手速到底是多少,至少他自己喘气喘不过来,话……也说不出来。
现实的一切果然还是如此美好。

夜深后,淡淡的月光就这样撒在蓝雨俱乐部宿舍的大马路上,静静地照着宿舍的窗台,照着那些窸窣的虫鸣声,亦或是谁微不可闻的低语。
“傻瓜,都知道我手残不会退役还胡思乱想。”
用最温柔的嗓音许下最坚定不渝的承诺: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的骑士。”

——End——

啊啊啊啊啊啊喻队好苏我爱他
对不起,其实我的男朋友是黄少
请永远这样幸福下去吧
既然没有看到人产粮只能自己写的心酸历程
今天也是一样感恩看文的小天使哟,比心♥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