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暑假作业做不完了怎么办(二)

有兴趣就接着一来吧
雷点一里说过了
还是强调短小和ooc
这篇的cp有喻黄,双花,周江,韩张,肖孙肖,莫橙
占这么多tag真是抱歉

7.喻黄
“班长班长班长,作业写完了吗快快快快借我抄一下我还差一点你快借给我快发过来发过来发过来看本剑圣给你表演一个大爆手速三小时抄完所有作业”
“抱歉啊少天我手速比较慢,要不你自己上我家来拿。”
班长,人命关天的时候心不要这么脏。
还有,不就是想让我去你家嘛又不是很少去。

2.双花
“大孙,你作业写完了吗,我的作业怎么越写越多啊”
“怎么了乐乐?我没跟你说我买到了答案么这就发给你。”
“大孙我爱你啊请让我以身相许吧!mua~”
然后张佳乐一激动把电脑电源踢了。
恩,乐乐一点都不幸运E

3.周江
“江……作业……”
“报告班长,我的作业就快写完了,就几道难题了”
“我教。然后……约会……”

4.韩张
“班长,现在开始已经放假了一个小时37分钟25秒,按照我的预测,每天花八个小时用于学习,写九门作业,预计是在15天后的晚上18点左右就可以完成作业。为了如你所说假期游玩,请和我一起保持规范作息。”
“一如既往”
话是这么说,脸倒是黑了几分,手上多了几个钱包。

5.肖孙肖
“孙翔,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你作业写完了吗”
“作业?这种低级任务我早就做完了,不就是语数英物化生嘛,小菜一碟~”
“9本,还有文科作业”
孙翔打游戏的手顿了一下,撒手,扑小事情
“这些都是小事情,反正我知道小事情都写完了,快借我抄一下就好啦!”
肖时钦无奈递出手中的六个核桃。

6.莫橙
“莫凡,一起吃瓜子吗?”
您的好友莫凡想你发送了文件
             暑假作业.rar
               是否接收?
       是                        否
        √
“莫凡,这是这一个月的瓜子”
“嗯”

End.
以此向我咸鱼一般的暑假生活致敬
同时向所有看过我的文的的小天使致谢
红心评论的大家真的都是天使哦
还有关注我的小可爱
一起比心♥
因为要开学了所以寄宿的咸鱼lo主没有手机不能更文了
很抱歉
等国庆我回家,如果还有小天使记得我,你们就点文吧
点车也成,别怕翻车
到无论怎么谢谢大家
开学快乐,大家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