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暑假作业做不完怎么办(一)

全员向
各种cp都有
只有短短几句话    特别短小
因为一篇文占很多tag会特别不好意思
于是我就把这10几对分成两部分了
真的,看清cp再点进来,渣文笔,对话形式,校园设定,ooc
这篇里发的是叶蓝,包罗,方王,林方,双鬼,高乔

1.叶蓝
“小蓝啊哥这不是作业做不完了准备和你共同进步一下嘛,来帮哥写一下?”
“叶神你想让我去你家帮你补习请直说。”但是你真的需要么大神?

2.包罗
“小弟你说这出题目的老师是什么星座的怎么出的题这么难。”
“数学作业很容易的。”
“小弟你竟然不听大哥的话了以前不是大哥罩着你找到老大你能有今天吗……”
“我教你做数学还不成嘛!”

3.方王
“我的作业已经写完了,请各位同学一定要认真完成作业,实在不懂的我很乐意解答”
“哟小班长就是和我心有灵犀快来我家帮我单独补习”

4.林方
“林敬言大大,你的作业写完了没快借我抄一下”
“还差一点,要不方锐大大你自己先做一会?”
……
“林大大,我听说叶不修的作业做完了,改名吗?”
“点心大大英明!”

5.双鬼
“阿策你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来教我吧”
“恩还差点”
“好啊好啊那就一起做作业吧你在你家吗我去找你啊”
能别说完这句话就按门铃吗班长?

6.高乔
“一帆,你作业做完了吗?”
“恩就快了,但就是还有几道难题弄不懂。”
“恩……给我看看吧。”
……
“我会做的。一帆,等我教完你就一起出去玩吧。”

TBC
因为还有一半……
反正我是同时发的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