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告白梗(三)

江波涛觉得今天的队长很奇怪。
 但其实他也说不出来队长究竟哪里奇怪。
 轮回拿了冠军大家应该都很开心啊,小周也很开心,看得出来。
 好像从庆功宴那天开始不对劲的吧。
 额,那天我干了什么吗【一个两杯倒的醉鬼表示断片了啊断片了!】
 九点水大大陷入了迷茫。
 到训练室之后看见自己队丰神俊郎一表人才的队长正在认真训练,江波涛还是很安心的,但是!好像自己盯得有点久哈,小周刚刚好像是看了我一眼吧,然后,脸红了?!卧槽手抖了!队长你这种基础训练从来不出错的!
 “队长,你看着副队脸红个什么劲啊,竟然还失误了。”
 叮咚!你的好友神助攻二翔已上线。
 然而其实其他队员都保持沉默,在听到二翔这句话以后似乎都默默掏出了墨镜。
 只见周泽楷的头更低了,脸好像也更红了,呆毛似乎都要竖起来了,但是一个字都没有说。
 江波涛觉得自己有必要找队长好好地谈一谈了。
 于是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队长拉了出去,恩,拉的手,掌心。
 孙翔觉得自己很茫然,他需要给小事情发个短信咨询一下。
 然后所有人都很庆幸自己提前带好了墨镜。
 “你们说,队长副队怎么还没在一起?今天总算是要成了吧?”突然有人提了这么一句,在二人出门之后。
 然后训练室就炸了,当然两位可亲可敬的正队和副队听不到,也在进行众望所归的事情。
 “小周,你最近是不是在躲着我,训练的时候也没有以前专心了。”江波涛开门见山。
 周泽楷眼神飘过牵着的手,勉强说出了一个字“没……”
 江波涛挠挠头,难道自己真在喝醉的时候干了什么?周泽楷说谎他还看不出来也是枉费他喜欢小周这么多年。额……好像说出了什么大事情?不过没关系,小周他还不知道。
 “江……手……”周泽楷的脸越来越红,江波涛这次意识到自己好像牵着小周牵了好久。
 “咳……”江波涛赶紧松开,有点小尴尬呢,不过对象的手我牵了也不止一次了吧……蹭了蹭鼻子缓解尴尬,才说出自己的疑惑:“小周,我是不是前几天庆功宴的时候说什么了?”
 周泽楷立刻表演了一个大变脸谱,脸已经红得难以形容了,“没……江……很好”然后对江波涛笑了一下。
 江波涛觉得自己被这个笑容秒了一下下,然后继续说自己的推测“咳,小周,我是不是对你说了我喜欢你啊。”
 这次,可以看出周泽楷已经放弃思考放弃回答,因为他的呆毛已经发射出了电波告诉江波涛,是的你这样做了。
 还有就是,我也喜欢小江。
 “那我现在认真的告诉小周我喜欢你,小周喜欢我吗?”
 周泽楷眼睛一亮“喜……”
 您好,您的好友九点水已经进入狂喜状态。
 但是他决定还是要表现得淡定一些,便装作轻描淡写地说,“那么小周,现在我们一起回去训练吧。不要再失神了啊。”说罢便又牵着周泽楷的手走回训练室。
 然而走在回廊上的周泽楷看着神采奕奕的江波涛还是觉得,恩还是不要告诉他我当时就亲过他比较好。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