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 告白梗(二)

喻黄喻
第六赛季,蓝雨终于拿下冠军。
剑与诅咒,终于登上了王座。
蓝雨上下举部欢庆,大家欢欢喜喜地吃了一顿冠军饭,唱k打牌各种游戏,花式放飞自我。黄少天更是一度霸麦,一个人说单口相声说的津津有味,而喻文州也在下面满怀笑意地看着如此耀眼的黄少天。你真是,一直都这么耀眼呢。
察觉到喻文州的目光,黄少天也立刻看向了他灿烂一笑。“来来来,接下来向大家介绍国家一级保护人物级别的蓝雨队长喻文州队长队长队长这种时候你应该继续看着我,来我们继续,要说我们队长那绝对是英明神武,灵活机智……”喻文州也听他夸自己听的一本满足,今天的满足有点过分了啊。
走在回战队的路上,黄少天扯着喻文州又在最后面一直说个不停,“队长队长队长我们今年终于干掉那个叶秋了哈哈哈哈哈叫他老嘲讽我话唠,队长下次他再说你手残我就冲上去和他pkpkpkpkpk看剑剑剑剑剑干掉他的一叶之秋看他还那么嚣张……”
突然被自家队长握紧了手黄少天不由得停顿了一下一脸困惑地看着笑的一脸温和的喻文州“队长你刚刚干嘛突然抓那么紧我又不会松开来来来我们说到哪里了继续啊”
“少天今天很开心。”
“那肯定啊我们大蓝雨可是冠军冠军这么厉害这么开心的事情队长你也很开心啊大家都跟开心我大蓝雨就是厉害以后的冠军肯定还是可以手到擒来你看我们都打败叶秋了。”
“恩我也很开心。看见少天这么开心我就更开心了。”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柔眼神里却很认真。
“哇队长你不要这么看着我太温柔啦我知道你看到我开心会很开心的毕竟本剑圣可是你最好的搭档必将一直守护你的利刃啊这么一本正经地说出来好像你喜欢我似的。”
“少天刚刚说不会松开我的手。”喻文州依旧笑着。
“是啊怎么了队长你今天好奇怪啊你的手我怎么会松开啊都说了我会守护你的啊这是本剑圣的职责啊。”黄少天说的话越来越短,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喻文州这样的笑他莫名的有点脸红。
“即使我说我喜欢少天少天也不会松开是吗。”还是在笑。
“那肯定了本剑圣说过的话一定可以做到而且队长你喜欢我这么正常的事我也很喜欢队长啊……”等一下好像哪里不太对,我刚刚说了什么,队长刚刚说了什么,黄少天突然红了脸“队长你刚刚是开玩笑的吧你绝对是在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哈这个玩笑简直了……”
“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在说,少天我喜欢你。”喻文州难得地打断了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很久之前可能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耀眼,突然有一天就萌生出了想站在你身边和你并肩的想法。手速上不去,明明没有什么希望,少天却是从来没有看低过我,一直都守护在我的身边,成为我的骑士,我的利刃,我很喜欢。”
“……”黄少天突然有点说不出话,原来自己拼尽全力守护的人也喜欢自己么,这样的感觉……简直太好了!!!黄少天内心已经炸成了烟花,但是却紧张的说不出话。大概是学会说话以来最短的句子了吧,真切而郑重“恩我也喜欢队长。”
喻文州眼底的笑意更甚,很少见到害羞的少天啊。进而将两人相握的手转成十指相扣。
“不过话说回来队长你很狡猾诶突然说了那么多话你这样做是不是和叶……唔……”想说的话被突如其来的吻打断,少天,刚刚已经说了很多话了,休息会儿润润嗓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