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全职】告白梗(一)

来一发写烂了的告白梗
渣文笔,有bug,ooc预警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你就可以继续看了
当然告白梗这种东西写的人也很多所以请多包涵

叶蓝
又是一个野图boss打完君莫笑那身不伦不类的花花绿绿在胜利中格外晃眼,今天又是一个遇上叶神技能点满点的日子。蓝河心里默默悲叹。叶神你都拿了冠军真的不用庆祝聚餐这么闲来抢野图吗!
正准备开着只挂着一层血皮的蓝桥春雪离开战场,突然一招圆舞棍袭来紧接着是一套连击,血量几秒内清零。
“叶神你到底想干什么!!!”蓝河炸毛了,怎么就剩血皮了你也不放过我。
“这不是看你急着走嘛,哥想和你聊聊啊。”
“兴欣我是不会去的。”谁要去做保姆啊喂。
“别这样啊,哥是真心需要你来兴欣啊。”
“不去。”切,你需要?需要一个帮你带小白的保姆?不过有点期待?你……需要?
“叶神,我的偶像是黄少天,我喜欢的战队是蓝雨,蓝溪阁是我的家,您能别挖墙角了么。”无可奈何。
“可巧,哥喜欢的人是你。”
……沉默
“叶神,你可别开玩笑了。”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哥可没有开玩笑。”叶修低沉的嗓音穿过电流传来,沙哑的声线比起以往的漫不经心多了几分认真,“小蓝啊,来兴欣看一眼呗。哥现在可又拿了冠军,你可是冠军夫人,不吃亏。哥的冠军戒指可是一直在等着你来啊。”
蓝河在屏幕前红了脸,回了一句过去,叶修看着,笑了。
“你才是夫人!滚!”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