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糖

最近主要是名学/纬钧/南北/东春/九明
学习忙,更新慢,不弃坑,纯拖更
甜文爱好者,感谢喜欢

【晓薛/薛晓】 薛洋今天的糖不甜怎么办

ooc属于我
这是日常篇,时间大概就是在义城然而私设是已互明心迹
bug还是会有的
上次第一篇文说虐,这次想想就写糖吧,可能写的不好,大家将就着看
下面正文

早上醒来就在头附近到处乱抓,兀的有一粒小小的什么落入手心随即安心地扬唇一笑,露出尖尖的虎牙,脑子里转了个弯,似是想到了什么,连着笑意也带了几分狡黠。
随手一撑麻利溜地爬了起来,一片清明的眼睛四处张望着寻找某人,噫,怎么不在呢,大清早的就出去买菜了?对了,今天轮到他来着,这人就是实诚,我喜欢。
百无聊赖的四处溜达着,然后看见了独自玩耍的阿箐,待会……要把她支走吧?想想,怎么支走她比较好呢……
这边正思考着,晓星尘却是回来了。
“道长,你回来了!”薛洋咧开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然后走去帮他拿东西,“让我来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呀。”
“只是些照旧的菜罢了。”晓星尘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平淡,不过似是感受到了身边之人的笑意,他的唇角也微微上扬流露出些许笑意。
“不过还是没有肉啊,修仙之人也是要食肉的吧!”薛洋小小的抱怨了一声。“这也是没办……”晓星尘正想解释,薛洋却灵光一闪,对着阿箐喊:“小瞎子!再去街上看看还有肉没买点回来呗。”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瞎子,我有名字,不要看不起瞎子好吗!”阿箐一就是用气冲冲的语气回答“再说了,道长都说不用吃肉了你还……”
“你不想吃肉?你不想吃肉道长要啊,你是看不见,不然你就该知道道长最近又是消瘦了许多。”说着还顺着晓星尘的腰捏了一下。晓星尘顿时红了脸,还想劝阻出门的阿箐脑子却已经一片空白。
阿箐想了想,“算了,为了道长我就勉为其难地出去买肉吧。”然后冲薛洋比了个鬼脸敲着棍子出去了。
其实晓星尘回来时已差不多收市,肉食更是卖的迅速,此时出去怕是难得有肉可以买啊。
薛洋露出了得逞的笑意。
“道长道长我们先来做饭吧~”
“道长道长我帮你洗菜吧~”
“道长道长生火这种事我来就好了~”
薛洋今天怎么这么粘人,晓星尘暗自笑笑,不过我也不是不喜欢啊。
“道长道长今天的糖不怎么甜~”计划第一步开始。
“那我也没办法呀”
“我想吃甜一点的糖”
“哪来甜的……唔……”’话还没说完就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封住了自己的嘴唇,却轻如点水,等他红着脸完全反应过来,对方已经带着张扬放肆的得逞的笑意,舔了舔嘴唇,一本满足地说:“恩,道长,我觉得这颗糖很甜呢。”以后每天都想吃。

小剧场
采访薛洋:
Q:为什么知道阿箐是个盲的还是要把她支走?又辣不了她的眼睛。
薛洋:你喜欢和你男人亲热的时候旁边有个电灯泡?
说话就喊着道长道长跑开了
我:辣眼睛

采访阿箐:
Q:对于知道自己最后是被支走的这一真相有何看法?
阿箐: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坏东西!竟然欺负我的道长,我的道长……(以下省略万字痴汉夸奖)
我:……

评论(2)

热度(17)